【美妝業】乘著熱氣球一起"幻彩流星蜜粉球 巴黎樂園限量版"@Fab Cafe

8月 25, 2014
時間倒轉到2013年6月
嬌蘭的夢幻彩妝逸品"幻彩流星蜜粉球"上市26週年
特別推出"幻彩流星蜜粉球 巴黎樂園限量版"






半年的時光咻地一下下就過去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如何撐過公關人手不足的這六個多月(N大只是暫代職務)
雖然同業界一定還有其他無名英雄比我辛苦
忙碌工作和過多工作量獲得成就感,卻喪失與家人相處的最重要時光
好不容易大老闆屬意一個從媒體界轉戰公關界的資深媒體人E大
嬌蘭終於有正式個公關經理啦(灑花...)

E大一上任面對的是未來一個月要分別舉辦三個不同的記者會

第一個是小型簡易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巴黎樂園限量版"
第二個是年度重要的彩妝重點"蕾絲風尚限量秋妝"
第三個是台灣市場賣得嚇嚇叫的小黑裙系列新香氛"小黑裙淡香精"
挖...超佩服E大選在這時間點搭上嬌蘭的船

我自己都不敢想像這一個月到底會有多痛苦

E大剛轉戰公關界,對於活動流程細節不是很清楚
剛開始N大超辛苦除了負責自己的業務,還會全盤監看公關部分
(如果馬上把工作全放給新人,很容易陣亡)
E大上任前,N大已經挑這次新品發表地點在華山藝文中心裡的"Fab Cafe"
(大老闆曾向N大透露:有機會可以在充滿文藝氣息的場地舉辦發表會)
E大的公關處女秀只負責Model人選跟服裝,另外再修改我寫好的新聞稿
有了E大在業界的廣大人脈,Model和服裝根本是一塊小蛋糕(a piece of cake)
這次請了頗有名氣的日籍女藝人"Mariko(大久保麻梨子)"擔任示範Model
本來要請電視台來拍攝,無奈又是個臨時情況
電視台早在一星期排好出外景時間表,嬌蘭無緣上電視

場地OK、Model OK、服裝造型OK,還是發生了一些困難
大老闆希望展示過去26年所有上市過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除了發表會現場,還要挪出一個空間場佈歷史迴廊
最棘手是中間歷經搬家、嬌蘭換了很多任公關
很多歷史產品不知道有沒有被丟掉或依然完好無缺躺在倉庫某一隅的箱子裡
話說倉庫可是我的噩夢,是我拜託阮ㄤ花兩個月整理才有現在乾淨的面貌
自從整理完倉庫後,阮ㄤ就說"他以後都不要到公司來接我下班"(對嬌蘭的怨念有多深!!)
我們改請了臨時搬家工把所有的重箱從高櫃上搬下來
待找到跟幻彩流星有關的歷史產品,搬家工再將重箱搬上去(很費工夫)

為了一場小型的產品發表會勞師動眾搬上搬下,本來感到很煩躁
但看到所有的產品呈現在歷史迴廊上,氣場完全不一樣(辛苦的代價是值得)

我還向同事借了一座一比一的幻彩流星熱氣球豐富現場
美妝媒體跟部落客看到那座熱氣球愛不釋手,搶著跟它拍照

大老闆特別撥冗前來參加E大的處女秀
媒體對幻彩流星蜜粉球的特性已經耳熟能詳,衝著E大的面子還是紛紛前來
E大的好人緣讓這三場坐無虛席,處女秀表現用爆表的讚來形容
大老闆可是笑著參加,笑著離開
公關守則:辦活動以大老闆開心為最高指導原則


後記:不管辦活動過程有多辛苦,只要咬著牙撐過去,必然會獲得值回票價的成果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